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世海船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新品试做赛 蓝鼻号

清明上河图 卞河客船

古舰炮甲板模型 百合花号

中国古船 沙船

诺米叔的船模直播间

在线调整图片分辨率

如何邀请好友注册论坛被盗号禁言名单
查看: 3116|回复: 11

[05_奥奈达号] 32磅旋转炮制作中 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2-25 22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{:soso_e141:} 案台一景,馈赠佳人









黄杨木效果太漂亮了有木有啊


看看这纹理,多么细密 不愧是一年一寸,闰年反缩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2-25 23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楼主要植树造林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10
  • 发表于 2012-2-26 09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,继续!{:soso_e100:}
    jbh15385476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2-26 20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8 13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2-28 21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学大眼兄专做小船了吗?哈哈
    弗朗西斯德雷克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2-29 20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5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# 偷油猫


    {:soso_e144:} 咱做小船的心一直没变过~
    小锤头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3-4 08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3-9-9 23:20
  • 发表于 2012-3-16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不见图片啊{:soso_e135:}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世海船模 ( 辽ICP备12014493号 公安备案21080202000017  

    GMT+8, 2020-4-2 00:23 , Processed in 0.14177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